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应义斌一行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8 12:26:15  阅读量: 次】

6月27日下午,校长应义斌、副校长金佩华等一行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

学校办公室主任倪建均、发展规划处处长梅亚明、副处长钱光辉陪同调研。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应义斌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经营发展、科技孵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公司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及推动区校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学校重要的经营管理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做强产业、反哺学校,实现公司和学校的融合发展;要按照学校新一轮改革精神,理清学校和公司的权利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步解决约束公司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

他强调,资产经营公司要聚焦国家双创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运用好学校无形资产,维护好学校社会声誉,立足公司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新发展。

金佩华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应校长讲话精神,尽快理清权责清单;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和各类平台,保持公司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探索产教融合的农林模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总经理陈小华代表公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围绕公司概况、发展成效和发展思路及希望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陈小华表示,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资产经营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做强优势产业,做精科技孵化,实现公司稳健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园林设计院、现代农林科技园和创业孵化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上一条:金佩华副校长走访创业孵化园慰问搬迁企业

下一条:临安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张凯考察我校创业孵化园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