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佩华副校长走访创业孵化园慰问搬迁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12 12:50:30  阅读量: 次】

     7月11日上午,副校长金佩华到创业孵化园走访慰问资产经营公司、园林设计院及园区企业,了解搬迁之后的园区运营情况。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园林设计院、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金佩华首先来到学生众创空间,与创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争当新时代的农创客。并要求孵化园加快搭建完整的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在走访园林设计院过程中,金佩华仔细了解大家在搬迁之后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争创新佳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资产经营公司,在听取公司搬迁及近期主要工作汇报后,金佩华指出,此次搬迁工作,是学校支持临安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举措,对公司讲政治、讲大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在搬迁之后,统筹规划相关工作,抢抓落实,在经营管理、做强产业和服务创业等方面再立新功,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临安区文创办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文创企业

下一条:校长应义斌一行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