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20:30:30  阅读量: 次】

3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双代会”,公司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双代会”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吴海忠主持。

在学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吴海忠对大会召开、分工会成立和分工会一届委员会组建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工会组织建设,维护广大员工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努力让广大员工融入事业发展,提升并彰显自身价值,推动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员工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分工会工作;全体分工会委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员工,群策群力,切实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公司及所属企业改革发展。

大会投票选举王结华、卢曦、张路、陈琦、竺文丽、鲁翠玉、楼凌云等7名同志为分工会委员。并由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选举张路为分工会一届委员会主席,楼凌云为分工会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在正式会议前举行了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小组关于大会的筹备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校长应义斌新学期走访资产经营公司

下一条:金佩华副校长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