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18年临安第二届创客节暨“天目创客”创业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10:15:15  阅读量: 次】

深入贯彻落实“大孵化器”战略,造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不断加强创业创新载体建设,着力引进一批优质创业创新项目,全力打造一支具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天目创客”队伍,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双创热潮,助力创业爱好者实现“创客梦”。

一、大赛时间

2018年9月-11月

二、大赛主题

天目创客·创享未来

三、参赛对象及条件

大赛设立初创组和成长组。参赛项目必须在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上具有创新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符合临安双创政策导向,主要领域包括电子信息、智能智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重点行业。大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不可下载与抄袭他人作品,违者一经查处,取消参赛资格。

(一)初创组条件

1.申报企业的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在临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申报企业原则上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注册资金不超过500万元,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000万元;

3.符合我区产业政策导向,拥有(含申请)自主知识产权且产权明晰,研发创新性较强,技术先进,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

4.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研发费用单独立账。

(二)成长组条件

1.申报企业的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在临安,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正常运行满3个月;

2.申报企业原则上在临安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

3.符合我区产业政策导向,拥有(含申请)自主知识产权且产权明晰,研发创新性较强,技术先进,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

4.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研发费用单独立账;

四、大赛流程

大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环节。

(一)初赛(2018年10月上旬)

参赛团队报名截止后,由大赛主委会组建评审团,对所有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书面评审,结合实地走访情况分别选出优秀创业项目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回龙创业大厦2楼办公室)。

组委会将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的线下集中培训。特训课程包括商业计划书的优化、路演PPT的修改和完善、合伙人与团队建设、创意点子的头脑风暴会、企业估值建模与融资培训、股权设置与法律问题、商务礼仪及演说技巧等。

(二)晋级赛(2018年10月中旬)

晋级创业团队或个人将进行现场答辩,主要包含项目内容、团队构成、经营模式、市场前景、资金需求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晋级赛现场打分,各组前6名进入决赛。

大赛组委会将在官网宣布晋级决赛项目名单,晋级项目通过创业沙龙等主题分享活动,与临安当地创业者进行现场交流。

(三)总决赛(2018年11月中旬)

参加总决赛的创业团队或个人将参加现场路演,届时,将邀请行业专业、知名企业家、风投机构负责人等参与评审,择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邀请6名创业大咖,以“知名企业家+‘国千’人才”的模式与获奖项目进行结对。

五、奖项设置

初创组一等奖项目可获资助20万元+(100-200万风投机会),二等奖项目可获资助15万元,三等奖项目可获资助10万元;

成长组一等奖项目可获资助20万元+(100-200万风投机会),二等奖项目可获资助15万元,三等奖项目可获资助10万元。

六、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委宣传部(文创办)、区科技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区委、青山湖科技城科技和产业发展局、临安农商银行承办;由杭州市临安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临安区科技孵化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阿凡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桌面创客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指导单位区总工会。大赛成立“‘天目创客’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设立专业导师团。

七、申报材料

申报资料包括以下材料:1.《2018年第二届临安创客节暨“天目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初创组申请表》(附件);2.商业计划书(版本不限);3.2017年度及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4.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五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6.企业上年度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经税务部门盖章过的);7.知识产权证明文件(专利证书或受理通知单)8.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八、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参赛者在临安人才网(www.larcw.com)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报名。



上一条:关于推荐“创客英雄汇”-2018青山湖科技城创业 大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第三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文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