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园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山茗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5 14:41:54  阅读量: 次】

杭州山茗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业务有茶叶、茶具销售及进出口贸易,茶叶电子商务、茶产品研制及品牌推广、茶文化培训等。公司注册资金300万,位于临安市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孵化园内。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立足于茶文化基础上,致力于打造国内外贸易及茶文化推广的平台。随着全球化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我公司现已在淘宝网与全球速卖通上开设了店铺,发展平稳。

公司拥有多名茶文化专业人才,不断优化公司产品和业务,令客户得到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高知名度,和茶叶生产商构筑完整的营销体系。

杭州山茗贸易有限公司重信守法、保证产品质量、顺应市场潮流,发挥专业特长与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

淘宝店铺:杭州茶亦居

日本进口

http://chayiju.taobao.com

全球速卖通店铺:shuminghao

http://www.aliexpress.com/store/1760716



上一条:杭州悠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下一条:杭州悠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