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园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0 11:23:21  阅读量: 次】

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技术),创立2015年,注册资金1818万元。同创技术位于临安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孵化园,在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中通过自主创新,研发了行业领先的多功能八轴无人机,同时也自主开发了三维实景建模转化为CAD处理技术和无人机图像实时传输技术等,已在行业应用中获得认可,目前已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  

 同创技术是一家集航空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经中国AOPA核准的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无人机训练机构之一。公司依托浙江农林大学优势资源,专注于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植保无人机等驾驶员、机长的考证培训以及无人机专业应用人才培养,专门从事空中巡查、资源调查、航空测绘、电力巡线、农林植保、森林防火等行业无人机的应用与研究。公司秉承“创新、融合、绿色”的精髓,坚信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培养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以及完善的企业制度和有效的沟通机制等良好的运行方式,切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同创无人机具备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申请的自主知识产权共计30余项,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著19项,其余四项发明及其他专利正在积极申报中。  

 同创技术的产品(技术)是研发和提供新型无人机及技术服务,无人机即机上没有驾驶员,能一次或多次使用可以自行控制也可远程引导可携带有效载荷,升力主要靠空气动力。因机上没有驾驶员所以不再考虑人的生命安危、生理承受能力(大机动)和体力限制,可执行枯燥、危险、污染性工作即3D任务具有使用灵活、用途广泛、成本低、生存力强等特点。



下一条:杭州虹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