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科研部李淑娟副部长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7:22  阅读量: 次】

11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科研部李淑娟副部长、科技园陈向日总经理、科研部侯哲主任一行3人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路、创业孵化园管理中心负责人卢曦、创业管理处主管蔡旻颖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淑娟、陈向日分别分享了浙大城市学院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及经验总结。卢曦简要介绍了孵化园的发展现状、服务平台和孵化成效。张路对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园的初步设想和发展规划作了交流介绍。

双方还就建设发展大学科技园,如何充分利用各自学校特色综合资源优势,建立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培育新型科技型企业、新型高技术人才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还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地交流与合作机会。



上一条: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杨更生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钧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