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钧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7-10-25 17:00:41  阅读量: 次】

10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钧携设计院、综合部、财务部一行四人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总经理助理吴海忠、创业孵化园管理中心主任卢曦热情接待并座谈。

陈小华对杨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创业孵化园的管理制度、服务平台、运行机制、孵化成效等情况。双方还就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以及成果转化过程中所遇到的法律和税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杨钧一行在陈小华等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园内多家企业,杨钧对园区创新创业氛围,以及孵化园为企业搭建的技术成果对接全要素服务平台表示赞赏。杨钧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园林设计院。

 



上一条: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科研部李淑娟副部长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杭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