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7-09-26 16:58:12  阅读量: 次】

9月25日下午,杭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一行在临安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何常青等陪同下莅临我校创业孵化园。并针对“最多跑一趟”工商注册新举措企业反馈情况问询调研。我校创业处处长朱永法、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孵化园管理中心主任卢曦介绍了孵化园基本情况和相关服务,并代表入孵企业表示,市场监管局包括“服务券”等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很温暖,起到了帮一把的效果。陈小华对孵化园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畅想。朱永法就农林大刚刚与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项目进行了介绍。冯世联高度赞赏孵化园在对接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会人员就工商改革新政举措对接就业创业工作、拓展服务渠道和服务发展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冯世联一行在朱永法、陈小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园区企业,在无人机公司,现场观看了三维实景建模和实时图传等。走访了临安盈川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盈川检测是临安唯一一家有检验检测资质的机构。在园区与临安科技局的努力对接下,这两家公司都被认定为科技服务“创新券”地方服务载体。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钧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经资办、创业处召开安全责任人会议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