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资办、创业处召开安全责任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9 16:56:36  阅读量: 次】

918日上午,学校经资办、创业处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责任人会议。校经资办主任、创业处长朱永法、副处长方建珍,资产经营公司、园林设计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永法处长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巡视中发现的资产经营公司和园林设计院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学校安全责任人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要对照《安全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规范日常安全管理,做到日常安全检查有记录,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各责任主体特别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安全管理;要制定应急突发事件预案,及时上报、处置突发事件。

 

 

 

 

会议决定在国庆节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企业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杭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世联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一行来我校创业孵化园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