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来创业孵化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9:46  阅读量: 次】

1月16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来校调研,实地考察了创业孵化园、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杨成华、临安区副区长、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庞保平、临安区科技局相关领导的陪同调研。副校长金佩华、科技处处长吴家胜、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陈小华、创业处副处长方建珍参加调研。

安道昌充分肯定了学校创业孵化园的建设。他指出,农林大学的创业孵化园特色鲜明、成果丰硕,走在了农业科技类孵化器前列。他强调,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火炬中心将给予农林科技类的孵化器更大的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集聚资源,积极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孵化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陈晴、杨成华、庞保平分别讲话,表示将大力支持农林大学创业孵化园的发展,希望园区为现代农林业科技型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安道昌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科技部、省科技厅和临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业孵化园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立足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以孵化园为载体加快建设大学科技园,为乡村振兴贡献农林力量和智慧。

陈小华向来宾介绍了孵化园的产业定位、服务平台和孵化成效。并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规划、市场准入和品牌特色作了说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杨更生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