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5 15:50:50  阅读量: 次】

4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率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创业处、设备处、建管处、团委和集贤学院负责人来公司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公司领导陈小华、张路、吴海忠及创业孵化园、园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先后来到创业孵化园和园林设计院,详细了解公司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并和孵化园创业学生进行交流,勉励各位同学保持初心、积极创新、不畏失败,勇于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校领导听取孵化园和设计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公司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发挥园林设计产业成熟和科技孵化初具规模的优势,围绕学生创新团队,发挥校内导师创新引领、校外企业创业示范作用,建好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基地,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上一条: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助理李永和一行来创业孵化园调研

下一条: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来创业孵化园调研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