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安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张凯考察我校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8-05-15 08:01:22  阅读量: 次】

      5月14日下午,临安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张凯携副局长徐俊峰、孵化中心主任朱兰兰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小华、副总经理张路、科欣科技副总经理卢曦陪同考察交流。
 

张路向来宾介绍了孵化园的发展历程、产业定位、取得成效和目前开展的主要科技服务工作,以及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思路和规划。

陈小华对张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多年来科技局对我校创业孵化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科技局给予更多的政策扶持,为孵化园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今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以及如何更好地开拓科技服务新模式、新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校长应义斌一行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下一条: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助理李永和一行来创业孵化园调研



关闭本页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