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园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0 11:19:33  阅读量: 次】

杭州瑞尚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金融支付产品研发和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位于中国杭州临安,是由一群专注于改善人们支付体验的优秀的管理团队和IT专家组成。

公司致力于成为顶级专业化综合营销支付服务商、科技金融方案服务商。公司以互联网精神“开放、平等、协作、共享”为指引,以“源于交易、贵于数据、成与服务、相互成就”的开放经营理念,专注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支付、聚合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支付和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定制化、大数据精准营销、一站式、全方位、高效的支付及科技金融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11月,拥有独立的支付平台——E时代。

公司为客户提供支付服务、平台服务、代理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通过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或交易佣金形成的盈利模式。打造“支付即会员;支付即营销;支付即发票;支付即信用,支付即金融”生态链。以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为创新驱动,全面布局普惠金融。公司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以助力和改善中小微企业的支付和资金融通效率为己任,是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中小企业支付方案服务商和金融信息服务商。



上一条:杭州琪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杭州悠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