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园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琪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0 11:20:07  阅读量: 次】

杭州琪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200万元。总部在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孵化园(浙江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研发生产中心位于临安市太湖源镇,研发生产中心占地2200m2,其中标准厂房1500m2,水、电、汽配套齐全,拥有2套颗粒缓释肥生产设备和1条叶面肥生产包装线,配备有菌剂培养生产线、粉碎机、搅拌机、造粒机、干燥设备、筛分设备、传送装置和自动包装机,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为公司跻身行业一流奠定了基础。

公司致力于高浓缩多肥种缓释颗粒肥、微量元素水溶肥、植物生命素等特色产品研发与生产。针对临安山核桃林地和笋用林土壤退化严重、综合生产能力下降、病害发生频繁等的实际问题,公司科研团队正在研发山核桃林、笋用林高浓缩多肥种缓释颗粒专用肥,利用高科技、高效、生态肥料,修复林地土壤,改善林地生态环境和水源环境,减少因施肥不当造成的病害发生,恢复林地生产力,提高产量和品质。



上一条:杭州经世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杭州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企业风采